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18上海烘焙展将为广大企业奉献一场烘焙盛宴

2018上海烘焙展将为广大企业奉献一场烘焙盛宴

17209 来源:去展网 2017-12-10 10:09:42

去展网讯,上海烘焙展将于2018年5月14-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共同为这次展会进行全程追踪报道!


上海烘焙展,烘焙展会,上海展会


本届展会由上海豫心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在推动我国烘焙食品工业持续、稳定、协调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主办方努力下,展会向着更专业、更优质的方向发展,为广大企业奉献一场食品盛宴。


上海烘焙展,烘焙展会,上海展会


上海烘焙展作为华东地区烘焙食品行业的晴雨表,始终坚持“重安全、重交流、重实效、重创新”的展览理念,以市场发展为导向,立足上海,面向全球,充分利用长三角地域和经济优势,为国内外烘焙企业提供最佳的产品贸易、技术交流、信息拓展的发展平台。20年来,上海烘焙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广大烘焙企业奉献了一场又一场行业盛宴!


上海烘焙展,烘焙展会,上海展会


上海是全国食品工业的生产和出口国际性大都市,食品工业作为上海的支柱产业之一,具有良好的产业优势上海烘焙展已经成功举办17年,效果显著,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效果最好的国际性品牌展会


相关展会:上海烘焙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