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乌镇​互联网大会,观众现场体验AR“黑科技”

乌镇​互联网大会,观众现场体验AR“黑科技”

23127 来源:去展网 2017-12-08 15:51:26

       去展网讯,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乌镇互联网大会于本月5日圆满落幕。各类新型互动形式在展会现场上演,为本届互联网大会“双创热土”展区提供全程AR互动服务,现场观众爆棚,一涌而来体验AR黑科技。


乌镇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


       此次“双创热土”展区向现场观众展示萧山科技城、金华互联网乐乐小镇、云栖小镇等浙江省具有代表性互联网特色的产业园区。受第四届乌镇互联网大会“双创热土”项目对接会的邀请,网易洞见联合网易严选为此次“双创热土”展区打造现场AR互动游戏。


乌镇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


       随着科技的发展,乌镇互联网大会上的营销方式也逐渐融入了科技的因素。今年以来,AR技术在各展会现场的互动营销环节中也越发受欢迎。观众们在现场表示,这次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把“黑科技”,并且非常欢迎企业将“黑科技”通过这种方式传递给普通观众,“平时感觉AR是遥不可及的技术,今天体验了一把,觉得很接地气,很喜欢这种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接触科技”。


乌镇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


       “双创热土”项目对接会介绍,AR体验吸引了很多观众,他们初次尝试这种互动,没想到有这么好的效果,观众对这种黑科技非常欢迎,也很热衷于参与其中,对他们传播相关知识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从展出方来说,这样的互动设计能吸引观众,同时将想要传播的信息通过有趣、互动的方式传递出去;从观众的角度来说,实实在在地体验了AR技术。


       相关展会:瑞士互联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