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融上海理财展Money Fair,近14万访客都为这个主题而来

上海理财展Money Fair,近14万访客都为这个主题而来

16934 来源:去展网 2017-12-08 14:53:19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期三天的上海理财展Money Fair于12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规模空前,汇聚超过200家国内外展商,参观访客近14万人,展会现场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上海理财展,上海展会


    此次参加上海理财展Money Fair的参展商,外汇平台占了80%以上的比重,外汇经纪商展台异常火爆。专家论坛、专题讲座、形式多样的分享互动活动和趣味抽奖活动,个性化定制服务和咨询,都令投资者流连忘返。


上海理财展,上海展会


      “海贝”作为此次参展的新成员,不同于传统的外汇经纪商,向用户展现了互联网时代智能交易的全新轻松体验。海贝社区面向所有合法持牌经纪商,具备互联网思维的外汇交易辅助模式,并拥有独特的大平台多经纪商专属服务设计,让经纪公司既独立快速发展又分享用户聚合效应,助力经纪商快速开启智能交易模式。


上海理财展,上海展会


       上海理财展为广大的投资者搭建了走近外汇的桥梁。若您是对外汇知之甚少的投资者,可以在展会现场通过公开数据及多种排序方式选择讲师,在线参与讲师课堂教学,学习操盘技术,同时还可一键授权启动跟随交易,享受便捷的外汇交易新体验。若您是有经验的交易者,也可与众多高手进行技术切磋,研判各种信息策略,自主下单。在Money Fair,无论您属于哪种投资者,皆可收获满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