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2018郑州消防展CZFE访客有望突破三万人次!

2018郑州消防展CZFE访客有望突破三万人次!

15999 来源:去展网 2017-12-08 11:18:57

去展网讯,由河南省消防协会主办,河南消防产业工作委员会、威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九届郑州消防展CZFE将于20186月中旬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模将扩大至20000平米,参展企业达到500家,吸引专业观众30000人次。


郑州消防展,消防展会


主办方届时将邀请中国消防协会、国家公安部消防局相关领导、中部六省消防协会、美国消防协会、科研机构、消防安装工程公司、消防维保/检测单位、消防器材经销代理商、市政单位、工业园区、石油化工企业等相关行业人士到场参会,预计观众将达到30000人次!


郑州消防展,消防展会


20178,由河南省消防协会主办,河南消防产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首届中部消防产业发展大会及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厅成功召开,来自省内外500余家消防产业精英代表出席参加。


郑州消防展,消防展会


会议的成功召开,让河南消防上下游产业链相关的生产、施工、检测、维保等产业同聚平台,实现统筹协作发展。结合中部地区经济发展,全面概述了消防产业的发展方向,标志着河南消防产业将迈向新的历史台阶。


相关展会:广州消防展 河北消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