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东莞香博会:沉香行业国家标准今日发布

东莞香博会:沉香行业国家标准今日发布

20300 来源:去展网 2017-12-08 09:52:49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八届东莞香博会于今天(12月8日)起将正式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50000平米,将以“汇世界沉香,绽香市芬芳”为主题,打造“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展览模式。今天,组委会还将举办国家林业标准《沉香》发布会,国家标准的发布将有力促进我国沉香产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 


东莞香博会


本届东莞香博会吸引了华南、华北、华东、西南、越南、泰国、斯里兰卡、台湾等地区优质展商,参展展品包括沉香原料、挂饰、香盒等沉香制品,取香工具、香制作加工工具、品香工具等香道产品,香道、茶道文化产品以及沉香树、沉香文化艺术作品、沉香佛事用品、禅意用品等,产品线丰富,海内外优质参展商云集,规模空前。 


东莞香博会


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本届东莞香博会从规模、影响力、到参展内容、主题活动等皆为历届之最。其中,最让人关注的是沉香行业国家标准正式发布。《沉香》标准日前已由国家林业局通过,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 


东莞香博会


自2010年以来,被誉为“中国沉香第一展”的东莞香博会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该展作为高端、专业、权威的交流平台和载体,对拉动地区文化、经济发展,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起着积极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