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新东方烹饪学院亮相长沙创业展,展现烹饪绝技

新东方烹饪学院亮相长沙创业展,展现烹饪绝技

16219 来源:去展网 2017-12-08 09:47:55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二届长沙创业展以“创业腾飞、长沙有为”为主题,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本次展会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旨在通过系统宣传展示创新创业应用成果以及人才新政,传播创新创业理念,激发创新创业活力。长沙市委常委张宏益,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白云等领导也出席该展会。


长沙创业展


作为国家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新东方烹饪学院在本届长沙创业展上,以中餐、西点蛋糕、糖艺、雕刻等作品和烹饪绝技表演惊艳亮相,向广大专业观众展现了烹饪的独特魅力。


长沙创业展


整个长沙创业展上,人潮川流不息,新东方展台更是人流不断,美食美景吸引着许多访客前来驻足参观留影。展台旁边的烹饪绝技表演更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创业达人向寒表演的蒙眼切菊花豆腐、牙齿咬刀气球上切黄瓜等绝技更是引得各大媒体纷纷拍照报道。


长沙创业展


相关展会:武汉创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