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8上海空气净化展汇聚环保领域专家

2018上海空气净化展汇聚环保领域专家

21103 来源:去展网 2017-12-07 16:45:0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上海空气净化展将于2018年4月26日-28日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联盟,上海环保产业协会空净专委会,中国新风净化产业服务联盟,中国净博会行业组织者联盟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的还有2018上海清洁技术展CCE以及2018上海酒店用品展HOTEL PLUS。


上海空气净化展,空气净化展会


2018上海空气净化展通过10余年的努力,在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在海外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也在持续提升。该展会已成为中国九大权威室内环境协会联席会议举办地,同时获得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香港室内空气协会的大力支持。


上海空气净化展,空气净化展会


同期举办的上海酒店用品展将全面展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清洁、空气净化、新风系统、零售和连锁加盟等板块,展出面积总计达20万平米。旨在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空气净化展,空气净化展会


相关展会:西安空气净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