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地面材料行业2018年有哪场不容错过的展会?

地面材料行业2018年有哪场不容错过的展会?

21125 来源:去展网 2017-12-07 10:48:2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上海地铺展DACF将于2018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到场展商与观众展示地面材料生产及应用领域最新的产品,无论你旨在开拓亚洲市场还是世界其他地区的业务,本届展会是不容错过的行业展览会。


上海地铺展,地铺展会,上海展会


自从1999年成功首办,上海地铺展DACF已走过了19年,上届展会再次取得成功,吸引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54000多名专业观众,较去年同比增长8%。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400家展商如期来到上海。


上海地铺展,地铺展会,上海展会


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的权威统计,中国城市人口将在2025年突破9.3亿,新增3.5亿。将出现超过200座100万人口的大城市,23座超过3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400亿平米的地材需求量,身处拥有如此巨大市场的地面材料行业,上海地铺展是企业实现国内及海外市场开拓,寻求合作伙伴的不二选择!


上海地铺展,地铺展会,上海展会


上海地铺展DACF是亚太地区旗舰型地材专业展会。从建筑承建商、设计师、贸易商、到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业界领袖,DACF是企业连接人脉、了解行业、展示产品、树立品牌形象、巩固行业地位的理想商业平台。


相关展会:印尼地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