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阿尔及利亚建材展:提高企业在北非市场中的知名度

阿尔及利亚建材展:提高企业在北非市场中的知名度

15834 来源:去展网 2017-12-06 11:47:32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阿尔及利亚建材展BATIMATEC创办于1998年, 由阿尔及利亚两大展览公司SAFEXBATIMATEC Expo主办,该国际展会同时也是北非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展会之一。

阿尔及利亚近10年来国家经济高速增长,基础建设步伐进入快车道。铁路、高速公路、机场、码头等交通基础建设项目繁多,医院、学校、体育场、酒店等公共设施建设项目遍地开花。未来7-8年,阿尔及利亚住房建设将进入前所未有的高潮期,各省都将住房建设列为民生工程的重中之重,为中国企业开发阿尔及利亚市场提供了很好的契机。


阿尔及利亚建材展:提高企业在北非市场中的知名度


2017阿尔及利亚建材展BATIMATEC展汇集超过1000家参展商,国外展商来自来自德国、比利时、中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摩洛哥、葡萄牙、突尼斯、土耳其、韩国等30个国家。展出面积超过45000平米。

阿尔及利亚是中国在非洲地区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在双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在贸易、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中国建筑公司在1983年就来到阿尔及利亚,建筑水平和工程质量受到当地人的青睐。在2006年中国铁建凭借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的建设一举成名,赢得广泛社会人民的赞誉。


阿尔及利亚建材展:提高企业在北非市场中的知名度


据阿尔及利亚统计局统计,阿尔及利亚货物进出口额为680亿美元,其中出口293亿美元;进口387亿美元。阿尔及利亚自中国的进口额占阿进口总额的16%,是阿第一大逆差来源国。中阿双边货物进出口额达68亿美元。其中阿尔及利亚自中国进口63亿美元,增长6%;占阿尔及利亚进口总额的16%,增长2.6%阿尔及利亚对中国贸易逆差59亿美元,增长34%


阿尔及利亚建材展,建材展会,阿尔及利亚展会


阿尔及利亚建材展BATIMATEC是各国建材企业进军阿尔及利亚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该展会已经成为许多公司开拓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够使展商在展览中展示企业形象,结识客户,还可以提高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知名度。


相关展会:白俄罗斯建材展 印尼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