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沙特工程机械展主力海湾国家如火如荼建筑业

沙特工程机械展主力海湾国家如火如荼建筑业

18859 来源:去展网 2017-12-06 14:53:16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第二十届沙特工程机械展是由达曼DIEC展览公司主办,在沙特地区十分具有影响力的建筑贸易展会之一,该国际展会至今已经成功举行了19届。上届展会共有约2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米。


沙特工程机械展,沙特展会,工程机械展会


沙特工程机械展举办地达曼位于沙特东海岸,是沙特第二大港口城市,沙特东部的石油重镇,由达曼、胡巴尔、达兰三个城市组成,位于波斯湾西岸,有铁路与首都利雅得相连。沙特东部和中部地区的进出口货物主要通过达曼转运由于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成为沙特最重要的贸易集散地。


沙特工程机械展,沙特展会,工程机械展会


沙特工程机械展的参展商分别来自沙特、意大利、卡塔尔、阿曼、希腊、中国、巴林、科威特、法国、德国、英国、阿联酋等。专业观众来自10多个国家,达到20000人次,主要来自沙特、巴林、科威特、埃及、卡塔尔、埃及、叙利亚、约旦、印度、巴基斯坦、黎巴嫩。据统计,观展人员中有32%是为了寻找新的建筑机械技术产品,22%是为了建筑房屋寻求符合当时市场的产品,19%为了寻求原材料,还有16%为了成为卖家的代理商。


沙特工程机械展,沙特展会,工程机械展会


尽管沙特境内从事建筑材料及室内装饰材料的厂家不断增加,但较之国内需求还远远不够,大量的建筑材料和室内装饰材料都依赖进口。从2013年到2017年,沙特当地对建筑材料的需求,每年将以4.5%的速度增长。


相关展会:越南工程机械展 肯尼亚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