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迪拜能源展Intersolar:所有关于光伏发展的预测都是错误的

迪拜能源展Intersolar:所有关于光伏发展的预测都是错误的

20498 来源:去展网 2017-12-06 15:27:22
去展网讯,在迪拜能源展Intersolar上,86名国际演讲人介绍了光伏市场发展情况。

8月份时,中国国家能源局宣布在中国新增12兆瓦的光伏装机容量,并在2017年7月新增11吉瓦光伏电量。计算全球光伏发展是非常困难的,分析师表示:“如果一个市场下跌,另一个市场会出现在世界其他地方。计划到2040年的美国12万亿美元能源投资中的4万亿美元将是太阳能。太阳能光伏发电率一直被低估”。德国西门子公司光伏发电规模全球主管Dorko Eliaszewskyj在主题演讲中证实,太阳能光伏将成为主导能源。


迪拜能源展,迪拜展会,能源展会,阿联酋展会


新加坡伯克利教育研究联盟(BEARS)主任Eicke R. Weber博士教授说:“全球迅速引入光伏燃料是由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分布式能源推动的。这与电动汽车行业的定价息息相关。过去一个电池每千瓦时的电力成本为1000美元,今天只有1/4。价格将持续下降,到2020年,电动汽车的可用性将大幅增加,这意味着基础设施需要扩展。” 

阿联酋气候变化与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司长Hussain Hassan Mohamed Khansaheb在他的主题演讲中解释说,像迪拜这样的城市不断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新的电动车车主将可以在2019年免费充电,在迪拜免费使用指定的绿色停车场,并免费注册电动车。


迪拜能源展,迪拜展会,能源展会,阿联酋展会


在19场会议中,与会者在中东和北非地区获得了最新的技术和市场动态,同时也获得了全球的最新信息。光伏发电厂和储能再次成为重磅炸弹,而关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实现光伏的小组讨论也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焦点。 


迪拜能源展,迪拜展会,能源展会,阿联酋展会


ABB MEA的沟通经理Rakesh Shastri说:“这次会议与该地区的其他会议不同,它涵盖了许多主题,例如非洲市场和网络伙伴的质量是非常高的。迪拜能源展Intersolar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平台,可以将我们的可再生能源信息传播给更广泛的受众。”


相关展会:泰国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