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台湾能源展PV Taiwan​首次与再生能源展同期展出

台湾能源展PV Taiwan​首次与再生能源展同期展出

35216 来源:去展网 2017-12-06 15:23:05
2024中国台湾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10-02 ~ 2024-10-04 距离开展15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台湾能源展PV Taiwan为台湾最具规模的展览,汇聚专业太阳能产业链厂商出展并吸引世界各国买主到访参观,PV Taiwan论坛建立与世界的桥梁,提供与会员最新发展趋势与技术科技,增强产业竞争力。该国际展会展出最优质产品与服务,并达到有效的攫取产业界买主的行销策略。


台湾能源展,台湾展会,能源展会


台湾能源展PV Taiwan邀请来自全球国际大厂以及台湾在地风能发展厂商共同展出完整供应链。透过全方位的绿能采购平台,提前布局市场拓展新商机!参展厂商包含达德能源,乔集伟斯特,艾纳康以及洛傅德,慧能,ONP等众多德国风能公司。


台湾能源展,台湾展会,能源展会


台湾政府为落实非核家园政策,氢能已列入绿能重点发展之一,目标在2025年前,将氢能电池装置量提升至60MW。今年特别规划「台湾氢能展」,邀请国内外绿能产,学业界如元宁,沙仑绿能科学城,台湾氢能产业发展联盟,交大绿能与光电跨领域科技中心,亚太燃料电池,提供完整氢能产学平台,促进跨领域合作与商机。

看好绿色运输市场潜力,今年首次规划「台湾绿色运输展」主题馆,展示绿色能源创能,节能,储能,系统整合以及终端应用的完整产业链,帮助企业直接与来自全球的绿能厂商面对面交流互动,提供最大的参展效益,并创造更多合作商机。


台湾能源展,台湾展会,能源展会


今年台湾能源展PV Taiwan首次与「再生能源展」同期展出,在展览现场展示经济部能源局及全台各地政府之相关绿能政策及执行成果,如台北市政府,桃园县政府,台中市政府,台南县政府,高雄市政府等15个地方县市政府及,带领参展企业了解岛内未来绿色能源发展方向。


相关展会:泰国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