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上海自有品牌展PLF助力中国零售自有品牌发展趋势

上海自有品牌展PLF助力中国零售自有品牌发展趋势

20487 来源:去展网 2017-12-06 11:39:16
2024亚洲全球自有品牌产品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5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第九届上海自有品牌展PLF将于2018年12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会是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PLSC)和国际自有品牌制造商协会(PLMA)联手打造,是全球最大的荷兰自有品牌展和历史最悠久的美国自有品牌展在中国的延续。


上海自有品牌展,自有品牌展会,上海展会


上海自有品牌展PLF自2010年举办以来,凭借观众质量高、买家下单率高、海外直飞买家逐年递增等优势,赢得了广大展商好评,众多生产型、外贸型企业,已将其视为参加广交会后,争取更多外贸订单、加快进入零售渠道的首选平台。时至今日,PLF已是全球范围内业界闻名的重要商展活动,其展品覆盖面之全面、同期活动之丰富,得到中外零售商、贸易商、批发商、电商企业、买手广泛认可。


上海自有品牌展,自有品牌展会,上海展会


零售自有品牌工厂为卖场、超市、百货公司等零售店进行代工生产,贴零售店品牌,再由零售店在其门店销售的行为。 对于拥有高质量产品的工厂来说,做自有品牌供应商,除了获得更多、更省的便捷销售渠道,还能切实帮助工厂获得商超渠道费减免政策,并且拓宽国内外零售销售机会,最大化迅速占领国内、外贸零售市场。


上海自有品牌展,自有品牌展会,上海展会


受零售业大环境变化的影响,不少企业看到了自有品牌发展中的商机,大部分制造商都是“两条腿一起走”,一方面独立开发产品并用自主品牌争夺市场份额,另一方面也在积极找合作开发的零售商,为希望发展自有品牌的零售商代工生产,通过各种方式来增加业务量。

2018上海自有品牌展PLF助力中国零售自有品牌发展趋势,随着时下零售商转型的“自有品牌热”,供应商扩张的出口转内销,零供升级的“跨境贸易政策”,自有品牌成为零售业未来极为重要的发展趋势。


相关展会:俄罗斯品牌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