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迪拜电力展MEE: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

迪拜电力展MEE: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

27516 来源:去展网 2017-12-05 10:46:40
2024阿联酋迪拜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迪拜电力展MEE是中东规模最大的电力能源行业展览会,该国际展会每年都会吸引全球120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前来洽谈采购,促成数百亿美元的贸易,有着“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的美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60000平米,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约1600家参展企业以及120多个国家的超过2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


迪拜电力展,中东电力展,迪拜展会,电力展会


迪拜电力展MEE于成为电力、照明、新能源领域最大最优秀的专业贸易平台,以吸引全球数以万计的贸易机会。它将带领产品制造商、方案供应商、大型国际集团和进出口公司等不同类型的企业,更好的开展其在中东乃至世界范围的业务。展会所展出的高科技产品及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代表了世界电力能源行业的发展方向。


迪拜电力展,中东电力展,迪拜展会,电力展会


世界能源委员会称,海湾国家在未来十年内的电力总需求将达到100000MW左右。专家还在报告中预测,未来15年中东地区电力资源项目的投资总额将超过2000亿美元。中东电力市场正经历着巨大的增长。阿拉伯国家也在改变招商引资政策,简化投资手续,以改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境外投资者。得益于石油价格的攀升和优惠的投资政策,该地区的经济将继续保持增长。


迪拜电力展,中东电力展,迪拜展会,电力展会


2017年迪拜电力展MEE上有超过250家中国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到8000多平米,空前的规模使得中国成为第一大国家展团。其中80%以上参展企业为电力企业,展品涵盖整个电力行业,包括发电机、输变电设备、电线电缆、断路器、电表箱、仪表等。正泰集团、西电集团、潍柴集团、开普动力、亚南集团、中天科技、长园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均有参展。

同时,展会的照明专区是该地区最大的工业、住宅及商用照明展示平台。中国展团中有近40家企业在该展区展示了自己产品和服务,并收到了很好的展会效果,如爱科、丹阳金盛、浙江宏源、常州金凯等。2018迪拜电力展MEE照明展区仍将是最大的亮点之一。


相关展会:巴西电力展 俄罗斯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