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香港电子展:去展网提供展位申请

香港电子展:去展网提供展位申请

31091 来源:去展网 2017-12-05 11:43:46
2024香港电子展览会春季

2024-04-13 ~ 2024-04-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很多展商都知道香港电子展展位是非常难申请的。并不是没有展位分配,而是申请到一楼三楼主馆的好位置特别难。这里有个矛盾永远存在,即展商心中希望的展位与主办方能够提供的展位不相符所产生的矛盾。原因除了该国际展会效果好,展商申请的多,而展位少之外;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展馆面积的大小,严重制约着展会规模。


香港电子展,香港展会,电子展会


可以想像,当展商开展外贸活动,早就听说香港电子展效果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便申请个展位就来参加,希望通过展会搞几个大单,结果到了现场才发现,摊位与自己想像的相距甚远。最后的结果就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申请不到展会好位置,将是展商心中永远的痛。


香港电子展,香港展会,电子展会


因此展商在做展会推广方案时,一定要有一个提前的销售规划。其中包括参加展会的目的,即参加香港电子展想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的,是打算在展会上接洽新买家还是打算接待好客户,邀请国外的合作伙伴前来。目的不同,想要达到的效果也就不一样了。如果是邀请国外的已合作伙伴前来展会现场面对面交流,那其实在香港电子展上有个摊位号码就可以,即对展位的位置要求不高,随便哪里,只要国外的买家找得到即可。


香港电子展,香港展会,电子展会


其实大部分的外贸企业,相信都是中小企业。因此这部分展商还是希望能够在展会现场接到几个订单的。经常有第一次参展的展商报怨,说香港电子展效果不好,来参展都接不到几个订单。我说,来参加香港秋季电子展,不要想着收到多少个订单,实际上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多,距离展商心中的效果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当然,参加几次他就了解了,通常一届展会,能够带来一两个有质量的买家,基本上就可以说达到了参展目的。因为国外买家,通过和你的接洽,后续会陆续和你联系,这是一个长期的合作。


相关展会:巴西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