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香港礼品展:春季展秋季展孰强孰弱?

香港礼品展:春季展秋季展孰强孰弱?

31135 来源:去展网 2017-12-05 11:48:17
2024香港礼品及赠品展览会

2024-04-27 ~ 2024-04-30 距离开展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香港礼品展分春秋两届,春季展由香港贸发局主办,地点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规模比较大,展商近4000多家,观众70000多人,其中展商来自福建、江苏、浙江、广东占有很大比重。春季展又叫香港礼品及赠品展,基本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全部都占用,一楼为礼品的精品廊,大部分为光地展位,一楼后面有部分9平的香港礼品展高级展位,但大部分都是香港公司,台湾公司,大陆公司很少有申请到;三楼为国家馆,最好的位置给了国际展商摆放,可以看得出香港礼品展足够国际化。


香港礼品展,香港秋季礼品展,香港春季礼品展,香港展会,礼品展会


香港秋季礼品展又叫MEGASHOW,分两期,即PART ONE&PART TWO,一期在1020-23日,效果最好,人最多;二期1027-30日。由于与香港秋灯展一起举办,所以只用了三个馆,且以礼品文具产品为主。

很多人其实搞不清楚,两届香港礼品展的主办方。春季展的主办方是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秋季展的主办方是香港恒建展览。秋季展统一叫MEGASHOW,实际上是由九个展组成,有香港礼品展赠品展,有玩具文具展,有家庭用品展,有婴童展,有玻璃制品展等等,是一个综合类展会。

很多人总以为秋季的香港礼品展比春季人多,实际上差不多。秋季是全球传统的采购旺季,那国内外的买家都会为年末或明年做采购计划。而春季,一年之计在于春,同样也有好多公司是在春季做计划的,来采购。


香港礼品展,香港秋季礼品展,香港春季礼品展,香港展会,礼品展会


香港春季礼品展与秋季不同之处在于,秋季展是综合类展会,即礼品,玩具文具,家庭用品都在同期;而春季展是专业的礼品类展会,玩具有专业的玩具展,文具也是专业的文具展,并没有综合在同期举办,如果同期举办,相信规模一定不输秋季展。


香港礼品展,香港秋季礼品展,香港春季礼品展,香港展会,礼品展会


相关展会:美国礼品展  保加利亚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