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沙特制冷展:​沙特被视为世界第三大制冷设备需求市场

沙特制冷展:​沙特被视为世界第三大制冷设备需求市场

20751 来源:去展网 2017-12-05 11:52:18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沙特制冷展HVACR借助BIG5的资源,依托其下强大且专业的制冷暖通的买家数据库,为HVACR的展商提供以千计的专业买家商务交流和洽谈理想平台。


沙特制冷展,沙特展会,制冷展会,空调展会


沙特是世界上最大的制暖,通风,空调和制冷市场之一。随着如今几十亿美元的超大型项目的落地发展,沙特本土对于制冷相关产品服务和技术等产生了空前旺盛的市场需求。


沙特制冷展,沙特展会,制冷展会,空调展会


目前,在沙特利雅得已计划好或者进行中的项目价值达到7320亿美元,预计到2018年,当地经济投资将达到2940亿美元。目前,整个海湾地区的市场制冷系统市场需求达到63亿美元,沙特作为全球第三大暖通需求市场,需求占整个海湾地区的51%,预计沙特2017HVAC市场需求将增长5亿美元。


沙特制冷展,沙特展会,制冷展会,空调展会


沙特被视为仅次于美国和印度的世界第三大制冷设备需求市场。同时由于气候条件以及容易被接受的新技术在沙特和阿联酋市场的流动并推动增长,它自身的传统市场在海湾地区持续稳定增长。虽然其国内有部分厂家生产空调和制冷设备,但仍然需要通过进口来满足本国的对空调和制冷设备的需求。事实上,沙特是世界使用空气调节设备的最大国之一,每年空气调节设备是需求量增长6%,当前的空调市场价值超过5亿美元。


相关展会:合肥制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