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北京视听设备展:中国专业视听的市场有多大?

北京视听设备展:中国专业视听的市场有多大?

25217 来源:去展网 2017-12-05 16:35:1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北京视听设备展InfoComm China将于2018年4月中旬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InfoCommAsia Pte Ltd主办,展品范围包括3D技术,音频产品,功放及调音台,音频技术,视听技术音频,连接器及转换器计算机,IT科技,网络指挥及控制系统等


北京视听设备展,视听设备展会,视听展会


中国凭借其高度流动、数字化的庞大消费者群和企业家为根基,正迅速从世界制造工厂转型成为创新大国。如阿里巴巴、百度和腾讯等中国技术巨头正以其颠覆性技术优势引领风骚,开发出众多前所未有的创新商业模式。


北京视听设备展,视听设备展会,视听展会


中国正在酝酿一条全球化的数字道路。同时,数字化正带动着传统产业的转型和升级。智能生产结合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能技术,彻头彻尾地给我们的生活卷起一股排山倒海的生产浪潮。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的应用是这个数字转型时代的一个重大组成部分,因此解决方案提供商更应抓住这个由数字驱动的生产系统带来的种种机遇。

到了2035年,中国的数字经济将创制4亿多个就业机会。数字经济的到来不仅促进就业率,同时诞生一批新一代的数字消费者。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拥有最庞大的互联网人口和最多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国家之一。2016年,多达78%的中国消费者使用多种设备进行在线购物。数字消费者无疑地将会直接影响消费产品的需求,甚至这些产品的生产方式。


北京视听设备展,视听设备展会,视听展会


智慧城市就是城市化的未来。数字化将改变人们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数字标牌、户外显示屏、商场、巴士和地铁站的互动信息亭,以及虹膜生物识别门禁系统等,只不过是无穷无尽的数字解决方案的寥寥几种;这些技术必将改造城市生活,同时给解决方案供应商创造巨大的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