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迪拜汽配展获得展商的一致好评

迪拜汽配展获得展商的一致好评

19915 来源:去展网 2017-12-04 10:22:20
2024迪拜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12-10 ~ 2024-12-12 距离开展255天 查看详情

迪拜汽配展是全球最热门的汽配展之一,得到了美国、德国、意大利、南非、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的31家专业协会的支持。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很高,绝大多数展商都来自海外。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法国、德国、印度、韩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新加坡、南非、西班牙、土耳其、南非、泰国、美国等21个国家都有独立的国家馆。参展的中国企业有289家。


迪拜展会,迪拜汽配展,汽配展会


从展商反馈来看,迪拜汽配展效果还不错。特别是轮胎和汽保检测馆,效果超出预期,获得了中国展商的一致好评。 来自全球130个国家的20000多名专业买家参加了展会。其中,51%的观众来自阿联酋,25%来自中东地区其他国家,8%来自海湾国家,5%来自印度次大陆,5%来自亚洲其他国家、4%来自欧洲、9%来自非洲。56%的观众对乘用车相关产品感兴趣,44%的观众对商用车相关产品感兴趣。


迪拜展会,迪拜汽配展,汽配展会


中东地区的人均汽车拥有率是世界最高的。在科威特,平均每两个人就拥有一辆汽车。中东的汽车主要来自日本,欧洲和美国。每年汽车配件的消费市场高达120亿美金,汽车配件一直以来是中东的商业中心迪拜的10类最大的转口商品之一,并且转口量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阿联酋每年汽车的增长量保持在10%左右,海湾地区的汽修车间数量已经超出21000家。在过去的2年,在汽车加油站设备及建设方面的花费已经超过21亿美元。极低的燃料费、高收入以及每年5%的人口增长速度是汽车配件需求高速增长的重要原因。


迪拜展会,迪拜汽配展,汽配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