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18年德国商业车展IAA九月汉诺威举办

2018年德国商业车展IAA九月汉诺威举办

23732 来源:去展网 2017-12-04 10:36:20
2024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2 距离开展17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数十年以来,德国商业车展IAA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汽车博览会。每两年,国际汽车工业的重要人物都会相聚在汉诺威会展中心。2017年,来自41个国家的1751家参展商在面积为30万平米的会场上展示了他们的产品。超过100万名参观者、15000名记者以及众多经济和汽车届分析人士从世界各地齐聚到这里,共同见证了汽车世界长盛不衰的魅力。


德国商业车展,商业车展会,德国展会,汉诺威展会


与博览会同期举行的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也使德国商业车展IAA成为全球汽车工业网络的中心。在一系列的研讨会、讲座和交流会上,来自经济、政治、行业协会、汽车工业领域的专家们将针对未来汽车工业的技术与实践等关键问题展开讨论。


德国商业车展,商业车展会,德国展会,汉诺威展会


为了让博览会更加丰富多彩,德国商业车展IAA组织了各类表演和活动,让广大参观者既能心情愉悦又能有所收获。展会上的新车模型和概念车不仅能够吸引各个年龄层的车迷,也使得各汽车制造商有机会向潜在客户展示他们对未来汽车的观点和构想。

不仅如此,许多专业领域也吸引了更多访客的注意。诸如改装产品、汽车音响、老爷车、特种车辆、修理厂和车库装备以及导航系统等领域的供应商也在德国商业车展IAA上与其业务伙伴和最终消费者建立了联系。


德国商业车展,商业车展会,德国展会,汉诺威展会


没有任何一个展会能像IAA这样聚集如此全面的汽车生产和汽车运营的信息和资讯。为定制车型、特种车型、拖挂车以及汽车零部件和车载通讯系统仍然是此次展会的重点。访客们还将获得超过600家的大中型系统和模块制造商的最新资讯。出席IAA的业内人士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是为了跟踪和把握供应商领域的最新市场动态。他们使IAA成为充满活力的B2B交易平台。


相关展会:德国推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