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埃及汽配展Automech:北非地区专业的汽车配件展览会

埃及汽配展Automech:北非地区专业的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45 来源:去展网 2017-12-04 10:50:00
2021埃及开罗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1-06-01 ~ 2021-06-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埃及汽配展Automech是泛阿拉伯及北非地区唯一的专业汽车配件展览会,该国际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0多届,由AUTOMECH FORMULA主办,埃及汽车制造商联合会、埃及企业汽车服务业联合会,国际展览业协会协办。2016年展出面积达50000平米,设有专业的汽车、摩托车配件馆,来自德国、法国、中国、丹麦、埃及、英格兰等数十个国家的400多家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会。 世界主要汽车品牌都有到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参观商人数突破了50万人次,其中国外观众达到30000人次。


埃及汽配展,埃及展会,汽配展会


在整个阿拉伯地区,尤其埃及是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区域。政府也在政策上鼓励汽车工厂和售后服务展的现代化和扩张。尽管埃及以堵车而文明,但是受益于低关税壁垒和反腐败措施,埃及的汽车市场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


埃及汽配展,埃及展会,汽配展会


在整个阿拉伯地区2200汽车总量中,650万辆奔跑在埃及的街道上,这其中超过30%的车辆使用期已经超过20年。另一方面,埃及汽车市场每年增量为20万左右,埃及汽车领域从业人员有46000名,16000在组装工厂,30000在汽车服务行业。受益于政府出台的投资鼓励以及低廉的能源价格,29个组装工厂正在运行。埃及汽车市场发展最快的领域就是汽车组装,涵盖多个主要品牌。埃及的汽车维护,维修工具领域的增长速度同比快速发展。


埃及汽配展,埃及展会,汽配展会


目前埃及政府正致力于到2020年将汽车产量增加到500000辆,其中一半用于出口。该项目的主要目的在于将埃及发展为一个出口外向区服务于阿拉伯和非洲国家,同时使埃及成为数个品牌全球出口地和汽车后期补给市场的区域中心。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