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美国特色食品展:北美地区特色食品行业最大的贸易盛会

美国特色食品展:北美地区特色食品行业最大的贸易盛会

26108 来源:去展网 2017-12-04 11:43:48
2024美国纽约食品展览会

2024-06-23 ~ 2024-06-25 距离开展5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特色食品展首届举办于1955年,至今已有62年的历史,主办方为美国特色食品协会Specialty Food Association。其成立于1952年,是一家非营利的商业贸易协会,由国内和国外专业食品行业的生产商、进口商、批发商、零售商、餐馆业主以及其它专业人士组成,致力于培养和鼓励特色食品行业的商业和贸易。现今,该协会在美国和海外拥有3000多家会员企业。


美国特色食品展,美国食品展,食品展会,美国展会


上届美国特色食品展展出面积约20000平米,共有参展商1500多家,分别来自美国和世界其他35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了20000多位来自美国和海外顶级零售和餐饮行业的专业采购商到会。创纪录的展出面积和采购人数,再次证明该国际展会作为北美地区特色食品行业最大贸易盛会的地位。


美国特色食品展,美国食品展,食品展会,美国展会


美国特色食品展一年两届,冬季展一月份在西海岸的旧金山举行,夏季展六月份在东海岸的纽约举行。每届展会都能吸引来自特色食品、百货公司、超市、餐馆及其它相关行业的约30000人士参加,其中87%是企业的决策者或能影响企业购买决定的人士。在展会上,采购商可以看到来自全球各个地区的多达50000种特色食品。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会举办十数个有关食品的研讨会以及其它的一些活动。


美国特色食品展,美国食品展,食品展会,美国展会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