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印尼畜牧展ILDEX刺激印尼畜牧市场不断发展

印尼畜牧展ILDEX刺激印尼畜牧市场不断发展

29430 来源:去展网 2017-12-04 14:13:59

去展网讯,2017年第三届印尼畜牧展ILDEX落下帷幕,强大的出席和丰富的商业机会。畜牧专家和参展商已经证实,这是印尼市场最好的国际商业平台。该国际展会在印尼雅加达JI会展中心举行,为本地和海外贸易买家提供最高质量和多样化的新技术,商业机会以及质量和数量。


印尼畜牧展,印尼展会,畜牧展会


本届印尼畜牧展ILDEX展览空间增长高达60%。它占据了9360平米,,展出来自34个国家的230个参展商,2个来自中国和韩国的国际展馆和韩国教育,促进和信息服务在食品,农业,林业和渔业。


印尼畜牧展,印尼展会,畜牧展会


本次展会预计来自30个国家的8000名贸易参与者,得到了参展商对本地和海外买家的质量和数量的巨大反馈。参观者也对展会上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巨大增长,品种和质量表示高兴。海外买家数量也大幅增加,邀请了来自泰国,缅甸,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斯里兰卡,台湾,土耳其等13个国家的200多名潜在买家参展。


印尼畜牧展,印尼展会,畜牧展会


VNU展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Nino Gruettke先生表示:“印尼畜牧展ILDEX今年在规模和参观者方面都有了巨大的增长。参展商比前一届增加了48%,现在100%的展览面积已经售罄,几家公司的展览面积增加了50%,以及许多新的公司参展。230家顶级公司与200多个潜在买家进行互动,我们的目标是8000人将参加这个展览。”

“我们还介绍了我们第一届ABC亚洲挑战赛,这是为确保亚洲消费者获得最安全的家禽肉以及符合最新规则和条例的最高质量的任何人提供的会议亮点。在会议期间,我们还有40多个技术研讨会议题和30位国际发言人。“


相关展会:俄罗斯畜牧展 伊朗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