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印尼畜牧展ILDEX:为期三天的贸易展览继续成为优质商机的平台

印尼畜牧展ILDEX:为期三天的贸易展览继续成为优质商机的平台

19266 来源:去展网 2017-12-04 13:50:07

去展网讯,2017年印尼畜牧展ILDEX宣布展示来自34个国家的230家主要参展商,吸引了来自47个国家的9109名贸易参与者。专业的交易会以各种高科技,最新设备和畜牧业和水产养殖业的全面业务解决方案为代表。由于展示的各个领域都有有趣的技术,房客们都亲身体验到了最新的畜牧养殖技术,从而获得发展业务的新思路。畜牧业装备产业价值将提高到市值的10%,展后总价值约为1380万美元。


印尼畜牧展,印尼展会


该国际展会由VNU亚太展览有限公司和印尼合作伙伴Federani Masyarakat Perunggasan Indonesia联合举办,展会的成功反映在参展商和采购商的满意度上。参展企业87%来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德国,荷兰,台湾,丹麦等。顶级买家来自缅甸,孟加拉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台湾和土耳其等。重复参展率达到了30%。


印尼畜牧展,印尼展会


印尼畜牧展ILDEX是您可以找到最适合业务的平台,是与行业专业人士会面和网络。我认为今年展会参展商数量有所提高,这是好事,每个参展商都会带上自己的客户,他们也会参观我们的展位。我们将再次在这里展出。“PT总裁董事Edy Purwoko先生说到。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印尼畜牧展ILDEX,我对所有在这里做家禽业务的经销商和安装人员有一个很好的印象。我认为这是我们在这里做生意并参加展会的好机会。“荷兰加热器商务经理Han Koornneef先生说。


印尼畜牧展,印尼展会


在展会的最后一天,ILDEX给参展商颁发了“杰出展位”奖项,分别授予JAPFA,BIOCHEM和CEVA的“最佳表现奖”,给予ROMINDO“最受欢迎的展台” DSM和BIG DUTCHMAN。第三类“鼓舞人心的展台”的获奖者是BREDSON,GEMILANG和CJ。

下届展会将于2019年10月在印尼雅加达开幕。此次展会的目标是成为印尼主要的国际畜牧与肉类加工及水产养殖博览会的展览和会议之一。展会将侧重于饲料和动物健康、饲料铣削和农场设备、遗传、育种和加工。这表明展览空间的需求量仍在显著增长。


相关展会:俄罗斯畜牧展 伊朗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