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墨西哥汽配展仅对专业观众开放

墨西哥汽配展仅对专业观众开放

19486 来源:去展网 2017-12-03 11:05:34
2024墨西哥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2 距离开展7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得益于墨西哥政府出台的一系列鼓励措施及经济形势的全面好转,墨西哥汽车业已基本摆脱危机阴霾。墨西哥国家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01-7月份,墨西哥汽车产量、出口量和国内销量分别达126万辆、103万辆和43万辆,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77%79%和5%。作为墨西哥最大的汽车出口市场,美国1-7月自墨西哥进口汽车数量达71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3%;7月份加拿大和美国自墨西哥进口汽车单月数量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78%36%


墨西哥汽配展,墨西哥展会,汽配展会


墨西哥汽配展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每年一届,定期在墨西哥城举办,仅对专业观众开放,是墨西哥及中美洲地区汽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之一。该国际展会获得20个著名行业协会赞助,包括意大利国际对外贸易协会、西班牙汽车部件生产商协会、哥伦比巴西汽车部件生产商协会。无论是企业的数量还是参展产品的种类,都是较前几届有大幅度地提高。由此可见,拉美这块市场,越来越到了中国汽配行业的青睐。


墨西哥汽配展,墨西哥展会,汽配展会


墨西哥是世界第9大整车生产国,年产量高达两百万辆,为世界第八大发动机生产国及第七大发动机口国。跻身于全球汽车工业的强国行列有着强大的国内市场及低廉劳动生产力。经济呈增长态势,10496万人口中,15-64岁人口占63%,1994年加入北美自由贸易区后,与美国及加拿大的贸易额增长到原先的三倍。墨西哥汽配市场的巨大转变北美自由贸易协定通过其成员国之间的生产合作推动了墨西哥汽车工业的现代化进程墨西哥产品的质量与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在全美国汽配产品进口量中,墨西哥所占的比例翻了一翻,达到了15%,墨西哥对美国的出口已达到整个出口额的80-90%。


墨西哥汽配展,墨西哥展会,汽配展会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