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2019年马来西亚汽配展3月吉隆坡举办

2019年马来西亚汽配展3月吉隆坡举办

22566 来源:去展网 2017-12-03 11:07:02

去展网讯,马来西亚汽配展是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与马来西亚政府下属的对外贸易开发公司MATRADE共同举办,2019年是该国际展会是第102017年,来自21个国家的250多家展商参加了该展会,比上届增长30%,展出面积达8000余平米。参展商当中有71%来自海外国家和地区,包括阿联酋、巴西、德国、韩国、马来西亚、美国、日本、泰国、台湾、土耳其、香港、新加坡、意大利、印度、伊朗、印尼及中国。此外,保加利亚、波兰及西班牙更是首度亮相展会。展会共接待5440名专业观众,比2015年增长25%65个到访的国家及地区中,包括来自澳大利亚、菲律宾、韩国、日本、泰国、台湾、新加坡、印度和中国的访客。


马来西亚汽配展,马来西亚展会,汽配展会


据马来西亚官方数据:马来西亚现拥有4家乘用车及商用车制造商、1家摩托车制造商和9家摩托车组装商;拥有76家汽车进口商、37家可从海外直接进口汽车的各类车型的经销商;拥有成千家汽车维修店和汽车零配件店。

马来西亚全年的汽车零配件销售额有望突破45亿马币,其中,35亿马币的市场份额将由进口产品来填补;2008年,马来西亚新增约55万的注册车辆数,行驶在马来西亚路上的汽车数量预计已突破500万辆。


马来西亚汽配展,马来西亚展会,汽配展会


上届马来西亚汽配展中不乏业界翘楚参展,包括CTEKLaunch TechMazdaMeklas AutomotiveMA-FRANewera EquipmentPrince LubricantsPROTONShell HelixStahlwilleVierolWinhereWonder Internation等,他们均对展会成效感到非常满意。


马来西亚汽配展,马来西亚展会,汽配展会


马来西亚是东盟国家,这是个拥有10个国家和超过5.8亿人口的区域。2010年1月1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成立,中国与东盟六国——泰国、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和新加坡近7000种商品实行零关税。除此而外,企业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任一国家设厂,产品都可销往无关税的其他10个国家;中国企业在东盟投资生产的产品还将享受东盟与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的优惠关税待遇。这些条件都为中国汽车企业进军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东盟市场提供了更好的机遇。200910月底,马来西亚政府又出台了国家汽车新政策,以进一步开放汽车市场。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