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2018年日本汽配展IAAE三月东京举行

2018年日本汽配展IAAE三月东京举行

23171 来源:去展网 2017-12-02 09:20:04

去展网讯,日本汽配展IAAE是日本唯一的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专业展会,也是东亚地区规模较大的专业汽配展会。2010年,来自中国、日本、台湾、美国、韩国、泰国、意大利、德国、加拿大、法国、马来西亚、西班牙等12个国家或地区317家公司、团体参展。


日本汽配展,日本展会,汽配展会


在日本,车的最大功能就是代步,但因为经济不景气、年轻人不再热衷买车和装饰,很多汽车用品中心开始销售二手车。日本的汽车用品售后市场正在缩小。但商机仍然显现:2011724日起,日本将全面结束模拟电视信号输出,届时1500万车载电视将失去信号,另外,日本从2年前就开始销售数字导航仪,每年销售约500万台。


日本汽配展,日本展会,汽配展会


年轻的一代,喜欢把车灯换成HID灯,喜欢做车身改装,相关的配件市场较大。日本几乎每户人家都有车,但平时都借助公共的交通工具上班上学。地铁自不必说,但凡是公交、学校巴士、出租车等,司机绝大部分都是年逾花甲的老人,因此,帮助他们安全驾驶的工具特别受到青睐。比如可视倒车雷达、倒车感应器等;保证乘车人舒适度的座椅座套、地垫及相关的产品,也很受欢迎。 此外,日本人有亲自为爱车打蜡的习惯,因此,以私人群体为目标消费群的汽车保养品市场前景也很广阔。


日本汽配展,日本展会,汽配展会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