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7月成都游博会深入宣传,携手共赢西部游乐市场

7月成都游博会深入宣传,携手共赢西部游乐市场

14338 来源:去展网 2017-12-02 09:22:35

去展网讯,2018年成都游博会将于6月29日-7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为更好的搭建西部游乐游艺产业商务平台,成都游博会组委会的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招商团队已经紧锣密鼓的投入到招商工作中,此次的招商团队将深入各大产业园区,首站将去到中山市港口镇、广州市番禺区两地。团队将集中力量,重点出击,势必打造西部游乐游艺行业的超强豪华参展阵容。成都是四川省“十三五”文化产业发展核心城市,政府扶持、协会助力、组委会实力雄厚,定能将平台打造成西部游艺娱乐产业发展之窗。


成都游博会,游博会


此次成都游博会招商团队做足准备,将开始为期半月的拜访工作,对大型游乐设施及景点乐园、电玩游乐设备制造企业、儿童游乐设备、电玩配件、VR/AR等品牌企业深入全面拜访。必能进一步让企业了解西部市场,关注西部,获悉政府和协会对市场转型和发展的渴望。希望在此次行程中寻求权威外联机构、协会组织等合作,诚意相邀共赴2018成都游博会。


成都游博会,游博会


2018成都游博会现场有更专业、前沿、创新的同期会议,中国(四川)景点乐园发展峰会、四川特色小镇创新发展峰会、四川景区景点转型升级探讨会、四川旅游扶贫新路径研讨会、西部游乐设施产业圆桌会议、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未来发展趋势交流会等高峰论坛,齐聚行业主流人士,汇聚头脑风暴思潮,碰撞思想火花,共同探讨西部游艺游乐产业未来的发展与转型,携手共赢西部游乐新市场。


成都游博会,游博会


成都游博会专业Call Centre团队一对一专业观众邀请,精准对接买家群,明确专业观众采购需求,组织邀请核心买家,为每一位展商匹配专项客户群体。专业的市场推广宣传团队,线下专业观众实地邀请宣传,线上专业买家群体维护,大众媒体、行业媒体、新媒体资源、杂志广告、搜素引擎、手机短信、电子通讯等渠道360°推广,汇集线上线下、境内外、全方位、多角度的拓展宣传渠道。以优质的核心买家质量,为参展商保驾护航实现贸易合作与品牌推广双赢。为上游商家提供西部优质性渠道,为下游客户提供全面、科技、创新的前沿产品。促进东西部市场游艺游乐行业的资源融合,共创西部文化产业的纵向发展,2018成都游博会将既往开来,凝聚各方力量,共筑西部新一轮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