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美国服装展MAGIC SHOW—北美服装市场的“风向标”

美国服装展MAGIC SHOW—北美服装市场的“风向标”

26053 来源:去展网 2017-12-01 13:47:59

去展网讯,由美国MAGIC INT’L公司主办,至今已84年历史的美国服装展MAGIC SHOW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服装、面料及辅料展会。现已发展成为北美市场最大、最有代表性的专业服装展览会,在美国服装业界被公认为北美服装市场的“风向标”。


美国服装展,美国展会,服装展会


美国服装展MAGIC SHOW拥有近20万平米的展览规模,每年均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500多家参展商参展,展出约5500个服装品牌,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万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及洽谈贸易。根据不同类型买家MAGIC展会设有不同的展区,完美地展现了MAGIC SHOW作为全球最全面最专业的服装及面料辅料展的特色。


美国服装展,美国展会,服装展会


多年来,主办方为美国服装展MAGIC SHOW的成功投入了巨大的人力与物力,成立了专门的买家邀请部门,对MAGIC的买家进行分类:小零售商;大零售商;品牌批发商。其中,大会针对后两类最为合适中国参展企业的专业买家,有效地将目标买家引至展会的SOURCING ZONE展区。且MAGIC展会52%的专业访客是副总裁级以上的公司决策者。


美国服装展,美国展会,服装展会


相关展会:越南服装展 俄罗斯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