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美国眼镜展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美国眼镜展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23798 来源:去展网 2017-12-01 14:12:05
2025美国光学眼镜展览会

2025-02-19 ~ 2025-02-22 距离开展29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两届的美国眼镜展是世界知名眼镜专业展会之一,同时也是美洲地区最大的眼镜业展会。该国际展会始于1986年,每年3月在纽约、9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眼镜厂商踊跃参展,买家主要以南、北美洲客户为主,是世界眼镜厂商开拓美洲市场的桥梁。参会人数达到30000人展馆布局根据展品的不同平行划分了6个不同的展览区域,同时将原来的镜片加工展区与医药科技展区做了结合。


美国眼镜展,美国展会,眼镜展会


美国眼镜有哪些优势?


美国眼镜展,美国展会,眼镜展会


(1)地理位置优秀

纽约是美国最大的金融、商业、贸易和文化中心。其与五大洲地区之间全年通航的水道,日夜兼程的航空,促进了美国中西部与大西洋沿岸的经济联系,使纽约处于对内对外贸易的重要交接点上。随着"纽约中央铁道"及多条铁路和公路的兴建,纽约的经济日益繁盛,毋庸置疑,这座活力之都已成为世界性的大城市和港口。

(2)客户购买力突出

美国眼镜产业规模达286亿美元,是眼镜产品消费大国。目前有1.72亿人佩戴至少一种视力矫正产品,平均每年有44%的人口接受视力检查,全国年均销售镜片8000万对,镜架7500万副。美国年均销售太阳眼镜1.1亿副,价值超过21.6亿美元;花镜3830万副。美国民众花费在眼镜产品上的金额一直保持着稳中有升的良好势头。


美国眼镜展,美国展会,眼镜展会


 (3)展会名誉度卓越

  美国眼镜以其优秀的展示环境和高额的成交量,一直以来在南美地区拥有良好的声誉,每年都吸引数量众多的南美洲国家,如巴西,墨西哥等国家的专业人士参与展会,进行采购。对于中国光学企业来说,进入纽约参加展会,无论是意欲取得展会效益,还是对于扩大产品知名度来说,都是一个最佳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