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西班牙汽配展:汽配企业开拓南欧市场的最佳途径

西班牙汽配展:汽配企业开拓南欧市场的最佳途径

22005 来源:去展网 2017-12-01 14:18:30

去展网讯,西班牙汽配展MOTORTEC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西班牙汽车零部件协会、西班牙汽车维修店联盟、西班牙专业汽车业主联盟等机构大力支持的欧洲著名汽车零配件展览。该国际展会每两年一届,定期在西班牙马德里展览中心举办,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MOTORTEC是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工业展会。


西班牙汽配展,汽配展会,西班牙展会


西班牙的汽车工业在欧盟15国居第三,仅次于德国和法国,在世界位居第五。工业车辆方面,西班牙在欧盟中名列第一。汽车工业是西班牙的经济支柱之一,其出口占西班牙整个出口的四分之一,世界上最大的六家汽车跨国集团在西班牙都有工厂。西班牙汽车制造业产值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近6%,汽车出口占西班牙出口总额的25%


西班牙汽配展,汽配展会,西班牙展会


西班牙汽配展MOTORTEC主办方IFEMA展览公司是西班牙首屈一指的贸易展组展机构,该公司创立于1980年,迄今已组织了1200多场展览会,拥有3个展览中心、12个展馆、200000平米的展览面积。


西班牙汽配展,汽配展会,西班牙展会


为迎接这一汽配盛会的到来,西班牙汽配展MOTORTEC组委会还远赴迪拜,到法兰克福(中东)汽配展上进行宣传,同时,还针对西班牙汽配领域相关企业、人员发起了新一轮宣传攻势。2019年展会将在西班牙马德里IFEMA展览中心亮相,届时,一场规模庞大、影响力广泛的汽配行业盛会将呈现在全球展商和观众面前。该展也无可争议地成为汽配企业开拓南欧市场的最佳途径。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