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上海车展: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大展

上海车展: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大展

26053 来源:去展网 2017-12-01 16:10:46

去展网讯,上海车展创办于1985年,是中国最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2004年6月,上海车展顺利通过了国际博览联盟(UFI)的认证,成为中国第一个被UFI认可的展会。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经过20多年的积累,该展已成为中国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大展。


上海车展,上海汽车展,上海展会,汽车展会


从2003年起,除上海贸促会外,上海车展主办单位增加了权威性行业组织和拥有举办国家级大型汽车展经验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三家主办单位精诚合作,为上海车展从区域性车展发展成为全国性乃至国际汽车大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立了上海车展的地位和权威性。


上海车展,上海汽车展,上海展会,汽车展会


上海车展确定主题是创新·美好生活。主题演绎全球气候变暖背景下,催生出的全球产业界新的科技革命,创新加速推进新兴产业的发展,绿色环保已然成为全球产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在此背景下,不少国家提出绿色新政、绿色经济,制定未来可持续发展战略,广泛应用低碳技术,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同样,中国汽车产业也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通过实施核心战略,保持中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上海车展,上海汽车展,上海展会,汽车展会


在认真总结20多年的办展经验的基础上,主办方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断创新、以人为本的办展方向坚持用心服务、优质服务的办展理念坚持只有展商、观众和媒体满意认可的展会,才是成功展会的办展经验。为此,主办方在上海车展期间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措施,提供更为舒适的展示和参观环境。


相关展会:杭州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