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上海自动化展SIAS​获得中国主流媒体全面报道

上海自动化展SIAS​获得中国主流媒体全面报道

18749 来源:去展网 2017-11-30 11:35:34

去展网讯,全球工业发展已跨入了4.0时代,呈快速发展之势。中国工业市场销量已占到全球总量的20%,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化市场发展国家,中国“智造业”正迎来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超过一半的企业都属于自动化程度亟待完善的重点行业,这对工业自动化厂商来说是难得的商机,越来越多的工业自动化领军企业也将中国市场作为重要的开拓目标地。


上海自动化展,自动化展会,上海展会


长三角经济圈集中了我国最大的汽车制造、造船、冶金、航空航天、新能源、模具制造、发电和输配电、电子信息产业等工业自动化行业,成为自动化企业重点关注并全力拓展的必争之地。为推动中国工业智能与自动化进程,顺应市场需求,上海自动化展SIAS将于2018年7月5-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完美诠释工业自动化的智能与创新。


上海自动化展,自动化展会,上海展会


500多家展商完整覆盖工业自动化全领域,展区严格按照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微系统技术等产品大类划分;同期的2018中国机器人展已举办5届,聚集80000余专业观众,共享展示成果。

上海自动化展SIAS同期还将开展自动化产业顶级峰会及专业论坛。以“国际高端会议+行业专业展会”模式,聚焦政府、行业、企业的声音,推动自动化产业的进步。


上海自动化展,自动化展会,上海展会


主办方还联合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日报、新华社、新浪、网易、腾讯、中国工业报、自动化网等200多家主流电视台及专业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极大提高参展企业的曝光率。


相关展会:缅甸自动化展 印度自动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