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墨西哥塑胶展PLASTIMAGEN:墨西哥是拉美第二大塑料消费市场

墨西哥塑胶展PLASTIMAGEN:墨西哥是拉美第二大塑料消费市场

26691 来源:去展网 2017-11-29 11:47:10
2025墨西哥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墨西哥塑胶展PLASTIMAGEN是墨西哥最全面的塑料机械、设备及材料展会,为墨西哥以及整个中南美地区的塑料行业提供独一无二的交流平台。上届展会在墨西哥城Centro Banamex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展出面积达30000平米,场馆室内外无一空席,宽敞的走廊都搭建了一排摊位以满足供不应求的展出情况;展会共有来自墨西哥、阿根廷、秘鲁、巴西、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德国、意大利等25个国家的85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了3万多名专业观众。


墨西哥塑胶展,塑胶展会,墨西哥展会,塑料展会


墨西哥是拉美国家第二大塑料消费市场,也是全世界第12大塑料消费市场,年均消费塑料623万吨。墨西哥目前约有5500家塑料公司,雇用20万人,每年可加工500多万吨塑料产品。在未来数年里每年有望增长10%。其塑料产品中约53%为包装用途,其它产品则大量用于建筑、家具、玩具及农业。由于墨西哥的低成本优势,很多塑料加工企业迁入了墨西哥。


墨西哥塑胶展,塑胶展会,墨西哥展会,塑料展会


墨西哥是世界最开放的经济体之一,经济实力居拉美地区前列2015年墨西哥经济增长2.5%,据墨西哥财政部统计数据, 2015年墨税收收入总额达23612亿比索(约合1350亿美元),同比增长27%,占GDP13%,同比增长2.5%,超过11%的目标预期。


墨西哥塑胶展,塑胶展会,墨西哥展会,塑料展会


1972215日,中墨两国正式建交。在双方政府和企业界的共同努力下,双边贸易持续增长。两国建交时双边贸易额只有1299万美元,而墨西哥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在拉美地区仅次于巴西和智利的第三大贸易伙伴、第二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国。2015年墨中双边贸易额749亿美元,增长3.7%。其中,墨西哥自中国进口700亿美元,增长5.6%;墨对中国出口49亿美元,下降18%;对华贸易逆差约600亿美元。

相关展会:沙特塑胶展南非塑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