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 2018广州印刷展开启包装印刷“智”造时代

2018广州印刷展开启包装印刷“智”造时代

32653 来源:去展网 2017-11-29 15:33:36

2018年3月10-12日,广州印刷展将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再度盛大举办,携手同期广州标签展及广州包装展,三展联动,全面覆盖标签、印刷、包装全产业链。展会总面积预计突破100000平米,设有10大展馆,展品覆盖印后及包装加工、印前及数码印刷、印刷设备、绿色柔印、标签设备、环保及创新材料、自动化智能包装、包装制品等主题,并新增瓦楞专题展,使印刷包装产业联动。


广州印刷展,印刷展会,广州展会


印后是印刷生产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国外,印后基本依赖于机械设备,自动化水平较高;在国内,随着近年来人们将关注点转向印后,印后早已不再依靠人海战术,机械化水平大幅度提升。如今,印后已经成为为印刷企业增值、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的重要环节,而自动化也成为印后设备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广州印刷展,印刷展会,广州展会


顺应市场发展趋势,2018年广州印刷展亦以“包装印刷智能化,预见未来”为主题,将全方位展示印后及包装的先进技术和发展理念,以提高各行业的生产效率及降低成本。率先透露喜讯,主办单位开卖展位以来,销售形势十分火爆,目前95%的展位已经售罄, 2018年展会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 


广州印刷展,印刷展会,广州展会


众多星级印刷企业已确认参展,亮相本次展会的部分展商包括:国望、劲豹、中科、科强、盛鼎、文洪、光明、瑞大、欣炜、正润、科雷、理想、新立、元创、浙江方邦、大源、恒诚祥、大桥、鸿盛、鑫晨顺、力鑫、紫鸿、唐山佳捷、德高、康得新等。

据悉,2018年广州印刷展将迎来一系列明星展商,为印刷行业上下游同仁准备了丰富的“见面礼”,大咖们纷纷将盛装出席2018展会,向大家展示一系列的智能化、自动化设备,满足国内外前来参观的采购需求。 


相关展会:波兰印刷展 印度印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