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2018广州印刷展踏入25届新里程碑

2018广州印刷展踏入25届新里程碑

23677 来源:去展网 2017-11-29 15:30:37

去展网讯,作为国内印刷标签行业的风向标,第二十五届广州印刷展与广州标签展将于2018年3月10日至12日再度荣归广州琶洲展馆A区。为喜迎展会迈向新里程,本次展会将为业界呈现更多精彩内容,邀请业界共同见证,共襄盛事! 


广州印刷展,印刷展会,广州展会


展会伴随印刷标签行业成长20余年,携手同期广州包装展,已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全面贯穿印刷、包装、标签及包装制品全产业链的国际性盛会。2018展会规模全面升级为10大展馆,展会总面积预计突破10万平米,将汇聚四大范畴超过1200家海内外精英展商全方位展示领先产品与技术成果,打造印刷、标签,包装及包装制品,全产业链及一站式采购平台,直击印包厂及终端应用。展会自启动以来销售形势火爆,新老客户反应热烈。有许多客户已经确定或预留明年展位。 


广州印刷展,印刷展会,广州展会


按照中国制造2025规划,我国印刷行业的发展方向是智能化、数字化和绿色化。其中,智能化将使整个印刷行业进行价值重塑,实现绿色、环保、转型升级的再创造。与此同时,不少印包装龙头企业已经开始将工业4.0的理念运用于包装印刷行业,开启建造智能化“无人”工厂热潮。紧跟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2018广州印刷展将聚焦智能印后,倾力打造“印后及包装加工”专馆,集中展示先进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除此之外,针对当下“环保持续高压,印厂频频被罚”的市场痛点,展会重磅推出“绿色环保柔印专区”,助力企业在转型升级路上突出重围。 


广州印刷展,印刷展会,广州展会


标签和包装印刷,作为印刷领域细分市场的“明星”地带,汇集众多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的发展理念。作为伴随标签业成长,精专服务于标签行业十余年的【中国国际标签展】,一直以来都是标签行业最顶尖技术及成果的角斗场。2018展会将持续引领标签行业新发展,齐聚逾300家标签企业,全面展示标签创新成果及应用。除开业界有口皆碑的【标签数码机械】专区、【模内标签展示区】之外,2018展会将特设【标签印刷材料】专馆,同时还将增加RFID全新范畴,全方位多维度展现标签印刷新魅力。 


相关展会:波兰印刷展 印度印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