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德国铸造展EUROGUSS:铸造过程的最新技术是什么?

德国铸造展EUROGUSS:铸造过程的最新技术是什么?

40826 来源:去展网 2017-11-29 15:27:29
2026德国纽伦堡压铸展览会

2026-01-13 ~ 2026-01-15 距离开展63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什么是铸造过程的最新技术?过程和材料有哪些发展?在用户端发生了什么?这些以及类似的问题将在德国国际探索压铸会议,将于2018年1月中旬在纽伦堡举办的德国铸造展EUROGUSS首次铝锌镁压铸比赛将在大会上宣布,所有这一切是由VDD(德国压铸铸造协会)和BDG(德国铸造协会)共同举办。


德国铸造展,纽伦堡铸造展,德国展会,铸造展会,纽伦堡展会


大会计划涵盖整个铸造工艺链。除了铸造工艺和模具技术等传统话题外,大会还希望探讨工业4.0等趋势性问题及其对铸造行业的挑战。还有关于铸造过程的讨论以及3D应用对铸模的影响。来自参展公司的知识丰富的演讲者想要展示他们的创新,并为进一步的流程优化和自动化提供精彩的见解。


德国铸造展,纽伦堡铸造展,德国展会,铸造展会,纽伦堡展会


德国铸造展EUROGUSS上,锌业德国网络、铝工业总会和欧洲协会为会奖奖品为优秀的压铸产品。获奖者将在下列时间在大会上详细介绍:
锌的铸造比赛,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13:45,NCC东圣彼得堡室
铝的铸造比赛,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11:30,NCC东圣彼得堡室

镁的铸造比赛,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11:30,NCC东圣彼得堡室


德国铸造展,纽伦堡铸造展,德国展会,铸造展会,纽伦堡展会


国际德国铸造大会在NCC East会议中心的展会期间举行。参加大会的费用包含在您的展会门票中。将提供德语或英语的演示文稿的同时翻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