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印度美容展:印度美容业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

印度美容展:印度美容业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

29232 来源:去展网 2017-11-29 11:52:39

去展网讯,印度美容展由英国具有30年丰富展会经验精通美容及SPA业务的Trade展览集团菁英国际团队所主办。印度幅员广大、人口众多也是现今全球经济成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印度BeautyHair & Spa Expo每年孟买举办一次,如此安排便于印度及邻近国家买家的到访采购。


印度美容展,美容展会,印度展会


2016年印度美容展统计共156个品牌近200家参展商,他们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兰卡和缅甸等10000多位买家莅临参观,其中四分之三的访客是对产品有绝对敏感度及决定权的董事长、公司负责人、总经理及采购经办。


印度美容展,美容展会,印度展会


印度市场有其独特性,出口商只要寻获关键的进口商或是经销商定可以成功的进入印度市场,主办单位拥有高度的商业人脉,众多的买家经由大会的官方网页、e-mail及大会的特别的宣传方案寻找产品,只要是国际参展商报名并完成缴费手续后主办单位即刻进行连结作业,让参展商与有兴趣采购的印度经销商直接e-mail联系,展前事先交流准备展览期间现场面对面的达成交易共识。


印度美容展,美容展会,印度展会


相关展会:俄罗斯美容展 波兰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