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韩国塑胶展展出一系列塑料橡胶尖端技术

韩国塑胶展展出一系列塑料橡胶尖端技术

17726 来源:去展网 2017-11-28 16:02:4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韩国E&EX公司主办的韩国塑胶展将在韩国KINTEX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参展企业将展出塑料橡胶机械及产品,以及一系列从产品设计到尖端技术的应用过程。上届展会展出面积21384平米,和塑料模具展以及其他工业展同期举办,总展出面积76000平米。


韩国塑胶展,韩国塑料展,韩国展会,塑胶展会,塑料展会


目前韩国有4000多个塑料橡胶企业,年市场规模达50亿美元,每年保持持续的上升势头。且最近汽车、家电等行业的出口量大大增加,各行业正致力于减少人力资源费用、提高技术含量、实现生产自动化,从而加强国际竞争力。在此过程当中必然会加大对各种设备的投资。随着韩国模具产业的发展,韩国国际模具展的规模日益壮大。


韩国塑胶展,韩国塑料展,韩国展会,塑胶展会,塑料展会


2014年,中韩贸易额2905亿美元,中国是韩国最大贸易伙伴、最大出口市场和进口来源国,韩国是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国。2月20日,中韩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自2012年5月以来,历经14轮正式谈判,中韩自由贸易协定终成正果。中韩自贸区是中国迄今涉及国别贸易额最大、覆盖领域最广的自贸区。


韩国塑胶展,韩国塑料展,韩国展会,塑胶展会,塑料展会


在中韩自由贸易协定最长20年过渡期后,中国将对90%税目数的韩国原产货物实行零关税,覆盖自韩国进口额的85%,韩国将对92%税目数的中国原产货物实行零关税,覆盖自中国进口额的91%。届时,中韩之间货物贸易将基本上跨入“零关税时代”。


相关展会:沙特塑胶展 南非塑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