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欧洲渔具展EFTTEX,参展企业如何评价?

欧洲渔具展EFTTEX,参展企业如何评价?

31993 来源:去展网 2017-11-28 16:27:26
2023欧洲钓具展览会

2023-06-15 ~ 2023-06-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欧洲渔具展EFTTEX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Hungexpo举办了第36届欧洲渔具贸易展。布达佩斯位于欧洲中心,人口超过200万,是欧盟第八大城市。由于它的自然美景,建筑艺术品,轻松的气氛,布达佩斯成为了EFTTEX的完美展出地点。


欧洲渔具展,欧洲展会,渔具展会


“今年的展会是我们最好的展会之一。来自邻国的游客众多,为我们今后扩大销售网络提供了很好的选择。我们不仅与一些客户享受时间,而且还设法扩大我们的业务。我们还有什么可以期待的?“MahovszkijMihály,Energofish Kft。


欧洲渔具展,欧洲展会,渔具展会


“我们再一次参加了欧洲渔具展EFTTEX,这次是在布达佩斯,加入欧洲处理贸易行业最重要的公司。我们发现EFTTEX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不仅是因为我们的新产品在新的一季上市,而且还有可能满足我们在业务上的许多密切关系,尤其是来自现有和新出口市场的一些最大的客户和客户。”

“欧洲渔具展EFTTEX当然是展示重要的公告和新产品。在今年的EFTTEX上,我们展示了“新的DAM”,以及一个新的标志和子品牌的总体战略。毫无疑问,我们认为布达佩斯是举办这样一个活动的正确地点。我们还要感谢EFTTA组织的所有安排。我们发现后台的人员非常熟练,在需要的时候帮忙。这是非常赞赏和使事件的规划更顺畅。”


欧洲渔具展,欧洲展会,渔具展会


我们期待着加入明年阿姆斯特丹的欧洲渔具展EFTTEX,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展示2018-2019赛季的创新产品和报表。EFTTEX的组织者非常有帮助,总能找到我们的想法和需求的解决方案。“Edvinas Vosylius UAB Deeper的业务发展总监说。

2017年欧洲渔具展EFTTEX共有2880名贸易访客。占地面积6851平米,共222个展位。参观者和参展商在持续三天的时间里见面并创造了业务,同时他们也发现了新趋势和创新产品。结果再次证实了EFTTEX的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