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巴基斯坦农业展:巴基斯坦已成为各国争相开拓的国际市场

巴基斯坦农业展:巴基斯坦已成为各国争相开拓的国际市场

24051 来源:去展网 2017-11-28 11:50:49

去展网讯,第12巴基斯坦农业展将在卡拉奇展览中心隆重举办。2016年有来自阿根廷、中国、印尼、马来西亚、俄罗斯、土耳其、英国等20多个国家的近35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达40000人次,150多家媒体参与报道展会,此次展会是巴基斯坦唯一农业展会,专业性强,包括食品包装,农机农化和粮食加工三个展馆。


巴基斯坦农业展,巴基斯坦展会,农业展会


巴基斯坦巴基斯坦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农业是该国的支柱型产业,国家26%GDP来自于农业的44%的劳力从事于农业。人力成本,运输成本都相对比较低,同时国内拥有1.6亿的消费者市场。巴基斯坦拥有相对完整的投资条例来保护外来的投资者,特别在农业方面,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原料加工的进口零关税,不是本地生产的农业机械进口零关税。良好的市场潜力及政府的大力支持,让巴基斯坦成为各国商家争相开拓的国际市场。


巴基斯坦农业展,巴基斯坦展会,农业展会


巴基斯坦农业展为参展商提供了调查市场、扩大业务合作关系的有利机会。在合适的市场展示自己的品牌、产品与服务。经国际展览协会证实,巴基斯坦亚洲农业展为农业领域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国际化贸易平台,同时也给投资商提供了明确的投资方向。


巴基斯坦农业展,巴基斯坦展会,农业展会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