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2018年欧洲自有品牌展OEM​5月荷兰举办

2018年欧洲自有品牌展OEM​5月荷兰举办

22709 来源:去展网 2017-11-28 14:33:49
2024马来西亚军警防务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9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自有品牌制造商协会PLMA主办的欧洲自有品牌展OEM每年5月份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始于1986年。该国际展会是世界上同类展会规模最大的一个,占据了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10个展馆,分为食品区与非食品区。可直接进入超市、百货商场、连锁店、折扣店进行销售的适合超市的产品、产品包装,有意向作为欧洲大型超市贴牌生产供应的产品。

欧洲自有品牌展,荷兰自有品牌展,欧洲展会,荷兰展会

2018年欧洲自有品牌OEM将吸引来自70多个国家的制造商、60个国家及地区展团,超过4300个展位。届时,参展商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超过115个国家的大型超市、百货商场(家乐福、欧尚、勒克莱尔、英国特易购、瑞士库普、沃尔玛、德国麦德龙、EDEKA、ALDI、REWE、奥地利SPAR、克罗地亚KONZUM、香港屈臣氏、丹麦NETTO、荷兰MAKRO等)零售商、批发商洽谈,这将为国际自有品牌制造商进入欧洲商超市场和零售商店创造良机。


欧洲自有品牌展,荷兰自有品牌展,欧洲展会,荷兰展会


自有品牌兴起于西方发达国家,目前在全球尤其是欧美地区已变得越来越畅销。ACNielsen在36个国家的超市中调查了80种产品,其中17%的产品是自有品牌产品。在英国、德国、比利时,自有品牌产品的市场份额已超过40%;在法国、西班牙也超过了35%;在瑞典、挪威、丹麦、冰岛地区市场份额为30%;在中欧和东欧地区为18%;在北美地区也超过20%。


欧洲自有品牌展,荷兰自有品牌展,欧洲展会,荷兰展会


全球其他地区的自有品牌产品所占市场份额也在逐年攀升。数据显示,仅在欧洲自有品牌产品的销售额达450亿欧元,全球销售额达1000亿欧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