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土耳其医疗展将与土耳其实验室设备展Labtech同期举办

土耳其医疗展将与土耳其实验室设备展Labtech同期举办

19871 来源:去展网 2017-11-28 14:46:27


去展网讯,土耳其医疗展每年一届,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该国际展会与土耳其实验室设备展Labtech同期举办,打造了欧亚大陆最重要、最大、最全面的医疗行业盛会


土耳其医疗展,土耳其展会,医疗展会


2017年土耳其医疗展7个展厅共展出来自41个国家929个产品,展出面积超60000平米32557名专业访客(其中当地观众28212人,国外专业观众4354人)莅临参观。展会展出了先进的医疗器械和设备,以及先进的医疗技术,参会者还可以通过展会了解到最新的医疗趋势和科学活动。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商务配对会,实现了585次业务现场配对,促成展商与有强烈采购需求的专业买家更高效地达成更多的成交。


土耳其医疗展,土耳其展会,医疗展会


土耳其自2003年开始实施医疗改善项目,国家财政每年医疗开销达380亿美元,医疗业收入达108亿美元,占全国GDP的6%。土耳其的公立与私有医疗机构近年来发展强劲,医院数量达1350家,可供应20万个床位。土耳其医疗设备市场发展快速,是全球三十大市场之一,其医疗设备市场市值达22亿美元,其中85%依赖进口。截至2015年,土耳其国民人均医疗花费达到2000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 23%。


土耳其医疗展,土耳其展会,医疗展会


相关展会:美国医疗展 波兰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