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印度医疗展:与印度国内外的业界关键决策人士接触

印度医疗展:与印度国内外的业界关键决策人士接触

17583 来源:去展网 2017-11-28 16:00:27
2024印度孟买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2-16 ~ 2024-02-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印度医疗展每年一届,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该国际展会由印度Medexpert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随着展会越来越大,每年在孟买和新德里轮流举办。2017年展会共展出来自15个国家的700多个产品,展出面积15000平米,15000名观众,专业观众突破10000人次。75%的观众参观展会寻找新产品;35%的观众在展会现场预订产品;81%的观众展后六个月内有采购计划,85%的展商对参展效果表示满意;90%的展商表示愿意下届展会继续参展。


印度医疗展,印度展会,医疗展会


印度是世界上第二人口大国,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消费市场。但65%的医疗行业在印度依然处于发展起步阶段,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印度国民经济高速发展。随着印度医疗需求的增加,医疗器械市场蕴藏着许多机会。印度被公认为全球医疗保健业的投资热土。在印度,一个病人只需要支付发达国家不到一半的价格就可以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这一点使印度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医疗旅游中心。


印度医疗展,印度展会,医疗展会


2007年至2018年,预计医疗保健支出总额在印度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在印度,80%的医疗收支仍然自负盈亏。印度政府每年投入到医疗方面各种开支达到500亿美金以上,以后还有可能继续增加,而印度医疗市场目前还处于较为低级的水平,因此发展机遇非常好,希望广大中国医疗企业抓住机会,大举进军印度医疗市场。


印度医疗展,印度展会,医疗展会


参加印度医疗展,与印度国内外的业界关键决策人士接触,与印度国内及国际供应商、投资者和承包商寻找合作商机,了解整个次大陆医院即将实施的项目和翻新的计划,巩固你的市场地位,增加市场占有率。熟悉最新的技术,并找到解决方案,支持本区域现有的分销商/地区代表商,推出新产品或服务。


相关展会:美国医疗展   波兰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