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肯尼亚贸易展CTW—来自非洲的“广交会”

肯尼亚贸易展CTW—来自非洲的“广交会”

20432 来源:去展网 2017-11-27 11:21:11

去展网讯,中国国际商会与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整合国内外资源,在沿线国家举办以“优质中国商品”为主题的综合贸易展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肯尼亚站作为此系列巡展的标杆,自2015年首届举办即取得了巨大成功。


肯尼亚贸易展,贸易展会,非洲展会


第四届肯尼亚贸易展CTW将于20186月13日在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肯尼亚投资促进局、肯尼亚国家工商联合会、东非共同体商会、肯尼亚私营企业家联合会等代表皆出席开幕活动。


肯尼亚贸易展,贸易展会,非洲展会


2017年肯尼亚贸易展CTW,来自国内不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集中展示了中国的优质产品,行业涉及建筑建材、工程机械、汽摩配件、塑料塑胶、印刷包装、轻工消费品等。值得一提的是,主办单位适时把握市场动态,针对肯尼亚的市场需求,专门增设了灯具主题展区,受到中国及肯尼亚两国企业的一致好评。


肯尼亚贸易展,贸易展会,非洲展会


展会三天吸引25000多名来自肯尼亚及周边国家的观众80%以上的客户现场获得订单,意向成交金额超过5000万美金。肯尼亚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与企业发展服务处负责人Pius Rotich先生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是肯尼亚10年以来规模最大、观众最多的展会。”


相关展会:南非贸易展 孟加拉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