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澳大利亚食品展Finefood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行业专业人士

澳大利亚食品展Finefood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行业专业人士

30013 来源:去展网 2017-11-27 15:31:47
2024澳大利亚食品及烘培及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4-09-02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澳大利亚食品展FineFood是澳大利亚Diversified展览公司主办的最重要展览项目之一,汇集了全世界最新的食品、饮料产品和相关设备,是澳大利亚每年一度的食品展会。该国际展会是UFI注册项目,受到澳大利亚政府贸易委员会大力支持。


澳大利亚食品展,食品展会,澳大利亚展会


澳大利亚食品展FineFood每年举办一次,由墨尔本和悉尼两城市交替举办。2018年将在墨尔本举办。每届展会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和专业贸易人士,是食品行业中相互建立客户联系、订购产品的理想场所和交流盛会。展览同时举办的还有澳大利亚酒店展。展会严格控制参观者的入场标准,保证了参展商能在这里有机会和更多的真实的买家进行面谈。

展会亮点


澳大利亚食品展,食品展会,澳大利亚展会


澳大利亚食品展FineFood1984年举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33届。展出面积达28500平米。汇集900多家展商,吸引了25000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其中包括来自49个国家的822名海外观众。此外,展会期间还举行高水平的食品专业会议,国际餐饮顾问协会的专家在会议上进行专业指导。


澳大利亚食品展,食品展会,澳大利亚展会


相关展会:肯尼亚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