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土耳其通讯展会成为全球知名企业展示实力的舞台

土耳其通讯展会成为全球知名企业展示实力的舞台

23622 来源:去展网 2017-11-26 16:29:57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土耳其通讯展会将于20171217至1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伊斯坦布尔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土耳其通讯展会,土耳其展会,通讯展会,通信展会


土耳其通讯展会是欧亚地区规模最大的信息电子贸易展览会。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ICT盛会CeBIT在土耳其的系列展,其瞄准东欧、中东、欧亚大陆及土耳其本国的巨大潜力市场;并凭借CeBIT的著名品牌和汉诺威展览公司成熟的运作经验,成为该地区无法替代的优质贸易平台。 


土耳其通讯展会,土耳其展会,通讯展会,通信展会


土耳其通讯展会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计算机软件和硬件、网络产品、显示器、板卡、多媒体音箱、麦克风、键盘、鼠标、光盘、软盘、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碎纸机银行技术及系统、自动柜员机、自动存取款机、ATM专用数据加密器、现金存款机家用电子消费产品、监视器、摄像头、VCD、DVD、数码技术产品等。


土耳其通讯展会,土耳其展会,通讯展会,通信展会


2003年土耳其ICT 市场的增长率为12.7%。IT和通讯业发展更是其加入欧盟的关键要素。同时,ICT行业的发展是土耳其2001年之至2005年经济计划的重中之重,这更使得土耳其通讯展会居于联系亚欧经济至关重要的展会的权威地位,成为全球知名企业展示实力、保持亚欧地区领导地位的舞台

 

相关展会:印度通信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