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俄罗斯礼品展会参展产品包括哪些?

俄罗斯礼品展会参展产品包括哪些?

19563 来源:去展网 2017-11-26 16:29:5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俄罗斯礼品展会将于12月16日至1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圣彼得堡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彼得堡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数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该展会首次运用专业操作经验和品牌移植,开创了俄罗斯展览领域的全新概念。


1511684644601639.jpg


近年来,随着俄罗斯国际政治经济地位的不断提升,外汇储备量的日益增长,俄罗斯市场对各种消费品的需求日益旺盛。俄罗斯进口额超过1000亿美元,同比增长52%。中俄两国政府都积极支持和大力发展消费品贸易市场。


1511684659385364.jpg


俄罗斯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设计产品儿童玩具家居装饰陶瓷制品,水晶制品、礼品杂货手工礼品、文具、花艺、熏香蜡烛、珠宝首饰、时尚创意品圣诞装饰蜡烛台,点缀饰品以及各类绘画艺术等


1511684672302458.jpg


2007年我国首次在俄罗斯举办中国国家展,极大地提高了中国产品在东欧地区的形象,并现场与我国企业签订多项意向订单。俄罗斯中产阶级消费者的消费水品不断提升,对消费品的需求日趋旺盛。而中国产品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与俄罗斯市场形成互补。

 

相关展会:瑞典礼品展   保加利亚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