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阿联酋阀门展会:中东阀门市场的现状是怎样的?

阿联酋阀门展会:中东阀门市场的现状是怎样的?

30365 来源:去展网 2017-11-26 16:29:5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阿联酋阀门展会将于12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和阿联酋工程承包商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预计展会期间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阿联酋阀门展会,阀门展会,阿联酋展会,泵阀展会


未来五年间,海湾六国在管材方面投资将超过180亿美元,新增各类管线2万公里,占全球新增管线总长16万公里的14%。其中,阿联酋一国投资就高达36亿美元。国际能源理事会数据显示,目前阿联酋管材市场份额分别占海湾和中东地区的72%和50%;未来八年,阿联酋等海湾国家计划在能源领域投入1000亿美元,这将极大刺激管材工业发展。


阿联酋阀门展会,阀门展会,阿联酋展会,泵阀展会


本届阿联酋阀门展的展品范围包括离心清水泵、化工泵、耐腐蚀泵、工业管道阀门、工程建筑用阀门、不锈钢管、有色金属管、塑料管以及各种法兰、各种工业用密封件产品等。2016年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典、中国、中国台湾、芬兰、阿联酋、沙特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430家以上参展商参展,另有15071多名专业观众前往参观。


阿联酋阀门展会,阀门展会,阿联酋展会,泵阀展会


目前,中东地区正在规划发展除石油和天然气以外的其他产业,走多元化产业发展道路,因此基础设施建设的跟进正全面铺开。未来5年,海湾国家用于城市建设、发电厂、海水淡化厂和石化项目的资金高达几千亿美元,这些工程为管材产品的消费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需求动力。由于中东地区基础工业薄弱,当地生产能力远远不能满足这些工程对泵阀及管道设备的需求,因此需要大量进口。

 

相关展会:巴西阀门展   南非阀门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