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2017年印度建材展会12月中旬新德里举办

2017年印度建材展会12月中旬新德里举办

17341 来源:去展网 2017-11-25 19:29:24
2024印度新德里绿色建筑技术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6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建材展将于12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ABEC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逾70000平米的现场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0万余人次,展商数量500家左右。


印度建材展会,印度展会,建材展会


由于印度房地产业的开展与基础设施项目的增加,建筑行业将会持续保持活跃。据悉至2017年,有1000亿美元的资金投向基础设施,这笔资金中有40%是由私营企业提供。45%的基建资金将用于房屋建造,20%用于更新建筑工业设备。印度政府预算城区房子住所有188万单元的缺口待添补,而印度农村地区也有约474万住所的空缺。在接下来的20年,印度仍需求至少6500亿美原用于城市的基础设施建造。 


印度建材展会,印度展会,建材展会


本届印度建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石材、钢材、铝材、不锈钢、塑料建材、复合材料、新型建材、防水建材、保温建材、建筑玻璃、地面铺装材料、地板、地毯、装饰五金、水暖五金、通用五金配件、建筑五金、建筑工具、建筑金属材料、建筑防水材料、起重设备、传送装置、挖掘机、装载机、路面机械、建筑车辆等。


印度建材展会,印度展会,建材展会


印度现有城市基础设施不能满意城镇人口的需求,城镇居民与日俱增的数量以及大量农村移民,促使城区基础设施更新。印度政府现已建立了城市化开展任务。这项计划将协助开发500个城市,其中一些城市人口超越10万人,有些是宗教与旅游重镇。这些城市鼓舞私企在开展当地业务,在接下来的10年中。这些私企也将对城市建造做出各自的贡献。 

 

相关展会:土耳其建材展  巴基斯坦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